醉似贪欢

情到深处割腿肉
小甜饼生产工厂

【常樾】《博弈》04

南乔依着常剑雄的意思去见了时樾。

干净清秀的女总裁坐在时樾面前,明明已经认识了一段时间,却还是有些招架不住他火热的眼神。

“你的意思是让郝杰加入你们即刻飞行?”

“对,我们需要郝杰这样的技术人才。”

“那你应该去找他谈,找我做什么?”时樾带着笑,眼神赤裸/裸地勾引着南乔。

“因为,”南乔避开了他的视线,“以你和郝杰的关系,你去和他说成功率会很高。而且他说你是他的经纪人。”

“啊没错,那么我的好处呢?”

“你想要什么好处?”

“让我技术入股即刻飞行。”

南乔听了他的要求,反而松了口气,因为来之前常剑雄就已经和她商量过这件事。
所以她很干脆地答应了。

“这么爽快?”时樾有些许惊讶,“看来郝杰的价值比我大的多啊。”

“对啊。”

从某个方面来说,南乔确实没有学到一丁点儿温笛的谈判技巧。

“既然他的价值那么大,这个条件似乎太低了点,”时樾笑得更深了,南乔瞧着他的笑嗅出了属于商人的奸诈。果不其然,时樾提出了附加条件。

“这样吧,你撒个娇给我看看。”

“撒…撒娇是什么…”

“来,跟我学,”时樾起身走到南乔旁边,弯腰将手搭在座椅的两侧,将她锁在自己的身体与座椅之间,脸一点点凑近,“我爱你,么么哒。”

“么么哒…”南乔羞怯地不知该把视线落在哪。

“是,我爱你,么么哒。”时樾挺拔的鼻梁近乎碰到南乔白净的脸颊。

南乔呼吸都乱了节奏,眼神乱飘时,不经意间落入深沉的眼眸里。

“来,说一遍,我爱…”

气氛暧昧,连空气都在升温。

带着怒意的声音兀得响起。
“爱什么爱。放开南乔!”
美好的氛围瞬间被破坏殆尽。

南乔似乎才反应过来两人的姿势太过暧昧,不容拒绝地推开了压在身上的时樾。

时樾懊恼地瞥过头去骂了一句脏话。

下一刻就被人拎着衣领一拳揍上了脸颊。

时樾被一拳打退两步,踉跄着站稳身体,手指按了按嘴角被牙齿磕破的伤口,若无其事地擦拭掉一点血迹,直起腰冷冰冰地看着来人。
“常剑雄。”

“小乔,他对你做了什么?”

南乔被刚才那一拳惊到,磕磕绊绊地解释。
“常剑雄你…你误会了!刚才我们…我们在谈工作上的事情。”

常剑雄摆明了不信,但又不想驳斥南乔,对这个答案也不追问。

“你给时樾道个歉吧。”

“我凭什么——”

“不用了,”时樾打断常剑雄的话,“刚才那一拳日后我会加倍奉还的。”

时樾和常剑雄眼神相撞,颇有兵戎相见的意味,把整个会议室熏得火药味甚浓。

“时樾…”南乔还想问刚才的事情。

时樾听到南乔叫他名字,立马就抛开了常剑雄,眼里哪还有什么敌意,只剩下温柔了。

这变脸技术看得常剑雄极为不舒服。

“那个条件我就留着下次慢慢享受了,郝杰那边我会去说,他会来。”

南乔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对时樾说了“谢谢”。

“不客气。”

时樾带着两个浅浅的酒窝走了。
会议室就剩下常剑雄和南乔。

“他跟你提了什么条件?”

“没什么,”南乔低头看着脚尖想了想,决定还是不把这事说出来刺激常剑雄了,“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要求。”

“哦。”

“走吧,送我回家?”

“嗯。”

常剑雄闷闷应道,跟在南乔身后走,陷入了低气压。

他在想,自己刚才是不是太过分了。
刚才见了一个自以为是的男人,说了一番另他反胃的话,最可笑的是那人竟然打算以“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种令人啼笑皆非的理由和他结盟。他的心情实在是差到了极点。
本是准备回来接南乔回家,却又让他看到两人亲昵地脸贴脸说着情话。
努力压着的情绪骤然爆发,腾升起的怒火很快烧断他的理智,导致那一拳打出自己都没控制好力道。
时樾…他应该很痛吧?

常剑雄再一次来到清醒梦境。

他手里拿着药膏,轻轻松松躲开了服务生的视线。
自从上一次堵时樾,他已经被清醒梦境的老板列入了黑名单。

他混在人群里来到吧台,四下张望。

虽然时樾比他矮上一些,但也是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儿,再加上他自身的气质和魅力,即使是人声鼎沸的酒吧,也很轻易就能吸引别人的目光,好找得不行。

常剑雄捏了捏手里的药,刚要抬腿走过去,就见时樾右手搭上别的男的后颈利落地按向自己的唇。

常剑雄看得额头冒青筋。

所幸被按住的男人反应迅速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在亲上之前阻止了这个荒唐的动作。

常剑雄眯眼看,认出那人就是跟在时樾身边的小跟班,酒吧名义上的老板,郄浩。
说起来,这人前几天似乎还撞过他的车。并且百分之九十九是时樾的授意。
他早就知道,不说破,不过是陪他玩呗。

常剑雄有陪他玩的心思,却是见时樾玩得越来越过火。

先是用尽计谋追南乔、让郝杰睡自己的房间,再来竟是和老大的女人暧昧不清,现在是和郄浩玩这种低俗的游戏。

时樾,你的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常剑雄眼底孕育着风暴,把手中的药扔进吧台,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清醒梦境。

常剑雄走后不久,郝杰就抱着平板跑到时樾身边,酒吧音乐太过闹腾,他只能凑到他耳边大声报告情况:“泰哥去找了常剑雄,还透露了一些你和安姐的事情。”

他的两个敌人碰面可能结盟共同不择手段地对付他,听到这个坏消息,时樾竟然还笑得出来。

郄浩扯着嗓子喊:“这下完了,常剑雄抓到王牌了!”

“可是常剑雄拒绝了泰哥!”郝杰看到时樾的笑容认定他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果,更加纳闷了,“你说他是怎么想的,送到手边的U盘都不要,这里面可都是对付你的好武器啊。”

时樾喝了一杯自己调制的ABS,辛烈刺激的味道在口腔蔓延,他勾起嘴角,心情颇好,“只有两种可能,第一,他还是有底线的,不会和泰哥这种人合作。”

“那第二呢?”

“第二…”时樾用指腹慢慢摩挲着高脚杯,眼底光芒一闪而过,“那就是他已经拿到了王牌,不在乎泰哥手里的资料。”

“啊?那该怎么办?”郄浩有些担心。

“不用着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时樾说到一半,注意力突然被旁边两个笑着抢夺东西的服务生吸引,他叫住那两人,“哎,你们手里拿的什么?”

被大老板叫住,两人停止玩闹,正经地站好。
“时总,这是刚才在吧台里找到的,”抢到东西的服务生把刚刚捡到的膏药给时樾看,“我们正在猜是哪位客人的。”

郄浩也好奇凑过来看,看清楚后不由笑道,“这个年头谁还带药膏来酒吧玩啊,哎哟还是新的没拆封的啊,巧了,你们时总的脸上添了彩,正好拿去敷了哈哈哈。”

时樾好气又好笑的看着笑嘻嘻的郄浩,当真就把药膏收进了口袋。

“哎你还真拿啊,这可是客人的私人财产——哎哟。”

“闭嘴,”时樾一巴掌拍在郄浩后脑勺上,“你废话真多,赶紧从我眼前消失,去盯紧泰哥。”

“盯紧他干嘛呀,常剑雄不是已经拒绝他了…”

“他是一点点委屈都受不了的,一定有后招。”

“你是怕他伤害常剑雄?”

旁边的郝杰学样也一巴掌打过去,“蠢,他让你盯着泰哥,是怕泰哥伤害南乔。”

时樾深深看了郝杰一眼,放下酒杯转身走了。

郝杰也跟在他身后就走。

“哎不是,”郄浩见两人都离开了就剩他一人,还是有些该不清楚状况。

“照理说时哥喜欢上南乔那小丫头泰哥才好去安姐面前告状趁虚而入啊…那他怎么会对南乔下手嘞…哎真是搞不懂,他们怎么就能想那么多…”

其实,有时候,简单的头脑看事情反而更透彻。

评论(11)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