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似贪欢

情到深处割腿肉
小甜饼生产工厂

【常樾】《博弈》番外

预警:这是不算番外的番外

——————————

周末的清晨总是让人忍不住深陷软绵绵的被窝、被慵懒的美梦包围。

初秋清冽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洒进卧室,照在大床上睡着的人身上。

“时樾…”床上的男人被光扎了眼,横过手臂挡在眼睛前,在半梦半醒间迷迷糊糊嘟囔,“把帘子拉上…”

耳边静悄悄得没有回音,混沌的大脑慢腾腾地转着,回放昨晚相拥而眠的光景。想现在身边应该有人不堪烦扰地翻身动静,带着鼻音推搡他去拉窗帘。

今天没有动静。常剑雄摸索过去,被子里冰冰凉凉,哪还有人。

他噌一下支起上半身,杂乱的头发蓬松翘着。

“时樾?”常剑雄朝客厅喊了几声,没有回应。

“奇怪,”常剑雄抓抓头发,郁闷得不行,“昨晚也没说今天有事啊…”

平日里时樾除了要打理酒吧外还有一些黑道上的事情要忙,虽说酒吧有郄浩看着,但具体的负责事项还是要经过时樾的手,每天不到凌晨看不到身影。若是以前牵绊的泰哥和安姐再来找他麻烦,可能直接连人都找不到了。

以前看着时樾时不时在南乔身边刷存在感,以为他有多空,没想到那全是假象,分明就是省下了睡觉时间用生命在泡妞。
常剑雄输在他手里,也是彻彻底底服气的。

白白浪费了多么美好的一个早晨啊——常剑雄把脑袋摔在枕头里,愤愤不平。这么久没见,以为时樾昨晚回来终于能好好亲近下,结果那人洗了澡就直接倒在床上昏睡过去了…亏他还心心念念今天周末能和他把话说清楚,结果一个不留神又让人跑了。

哎,事业心太强的男人真是让人讨厌。

另一边被人惦记到怨念的时樾西装革履,正和一家集团董事长在餐厅包厢里谈笑风生。

什么商业形势、经济发展,两人侃侃而谈,颇有些知己好友的意味儿。那位董事长先前还把人当后辈看待,聊到后面发现这年轻人竟能跟上自己的观点,而且能清晰阐明自己的看法,丝毫不露怯,整场谈判下来表现得自信又不失谦逊。

整个饭局结束时,董事长已经对这次合作信心满满了。

“这么年轻就有这本事,了不起,”时樾送他走出餐厅,董事长毫不掩饰时樾的欣赏,友善地拍拍时樾的肩膀,“具体工作内容我会派专门的负责人跟进,我们有空再联系。”

时樾谈完生意已经是下午,他驱车赶往健身房,麻溜地换下西装,风度翩翩的商业精英摇身一变运动达人,边练拳击边听郝杰汇报酒吧业绩。

常剑雄臭着脸找到健身房时,时樾正准备下场休息。

他环着双手靠在休息室的门上,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时樾,也不说话。

时樾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随手拿毛巾擦了下巴的汗,开口:“有事找我?”

“没事情就不能找你?”常剑雄哼了一声,十分不满对方的态度,“是不是非要是工作上的事情你才有兴趣?”

时樾被这怨念的口气整得又是好笑又是无奈。

“我最近很忙…”

“忙得整个星期不见人影,昨晚回家倒头就睡,醒来就走是吧,”常剑雄斜睨了他一眼,阴阳怪气道,“不知道我家的临时旅馆时总睡的满不满意?”

“剑…”时樾自然知道他心里有很多怨言,但是自己也是没有办法,为了洗清牵连的黑社会势力,所有关系都靠他一人跑上跑下去打点,实在是没能抽出时间陪常剑雄。

常剑雄走到时樾身边坐下,细细打量着他的脸。昨夜乌黑的眼袋被完好地粉饰起来,但仔细看时,整张脸还是带着难以言说的憔悴。他本来也就不是真的生气,又看到时樾过度疲惫的身体,心疼地不行。

时樾哪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双手拽住毛巾两端勾住常剑雄的后颈,将人拉进自己。直到鼻尖相抵,暖暖的呼吸扑打在一起。时樾笑着打趣:“看这么入神?”

常剑雄反常地没有受他勾引,偏过脑袋把额头枕在时樾汗津津的肩膀上。声音闷闷地:“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时樾,整整一个月,就见了三次,其中还有一次我去酒吧找你,你明明看见了我,却没有阻止郄浩把我赶出去。”

时樾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挑弄着肩上人的头发,没有开口解释。
这要他这么解释?那一天安姐独身一人去酒吧找他,和他纠缠以前的关系,甚至还放狠话,如果时樾不会回到她身边就会收回这些年扶持他的一切。失去酒吧冻结资产时樾都无所谓,他早先就为自己做好了打算,在瑞士银行存了一笔数额不小的私人钱款,足够他自由挥霍一段时间。他怕的是常剑雄参和到里面,以他死心眼又不顾后果的脾气撞上安姐心狠手辣的性格,肯定是前者会吃亏。
就连那天也是他悄悄授意郄浩把人赶出去的,所以,他要怎么解释这些呢?

常剑雄感受到他的沉默,也不追问,慢慢抬起头,眼神里有些受伤。

“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你明知道我可以和你一起承担这些的,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扛下来?你的过去我也有责任,我可以帮你!”

时樾搭在他肩上的手放了下来,把毛巾扔进一边的收纳桶里,慢条斯理道:“以什么帮我?常氏集团少爷的身份?”

常剑雄听出了他的讽刺,心就像被针扎似得疼,更另他揪心的是他说不出任何理由去反驳。
时樾说的对,他除了“常氏集团少爷”这个头衔,一无是处。

时樾并不是有意要刺激他,但他希望常剑雄明白,他不仅仅是他时樾的恋人,更是常氏集团的少爷,将来要接手的是整个常氏集团。所以他不能接触黑道势力,否则一点点小的把柄都足以在日后成为“杀死”他的利刃。

其实时樾早就计划好慢慢洗清自己的身份,只是现在他把整个计划大大提前并且把时间压缩到了极限。
原因无他,只是为了眼前这个人。

“不要生气了,等我去洗个澡,回家聊,”时樾残留不多的好脾气都用在了常剑雄身上,耐着性子哄恋人,“下个星期就没有这么忙了,到时候…”

“下个星期太远了我等不了,”常剑雄打断他的话,扣住时樾的手把他拽起,迈开大长腿三步两下就把人拽进了休息室里配置的淋浴房里。

“脱。”

时樾愣了一下,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本就准备洗澡的自己全身就剩了条短裤,还能脱哪?

“啧,怎么这么蠢呢,”常剑雄好不容易逮住嘲笑他机会,小心眼地报复刚才被他刺激的仇,毫不留情道,“不然你要穿着内裤洗澡?”

“…”

“看什么看?再看我帮你脱啊?”

———————未完待续———————

明天要考试今晚复习所以可能不更主文了大家就凑合着看看番外吧2333

写着写着竟然觉得常少爷也十分可爱可攻了×
反正就这样了,常时还是时常大家随便理解看的开心就好,当然主要走向还是常樾不会动摇///(请大家不要吐槽我waw)

评论(5)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