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似贪欢

情到深处割腿肉
小甜饼生产工厂

【剧版瓶邪】《囚》上(短更800)

太久没写一时找不到手感,真的太卡文,写的好艰难( . )

写多少发多少吧因为我怕自己写一半就弃了//很短,才八百

ooc更严重

慎入

——————————

“小哥,今天想吃些什么?昨天我看见有人在卖羊腿,你想不想吃烤羊腿啊?或者椒盐羊排?其实最近的蟹也很肥美…小哥,你怎么光听我说了,倒是选一个呀,我好去买——”

吴邪兴致勃勃地从菜谱上抬头去问张起灵,后者却倚在胡萝卜长条抱枕上,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

胡萝卜还是早些时候吴邪买的,本是要送给家里亲戚的小孩当生日礼物,结果那天有事儿耽搁没送成,这只长一米五的巨型抱枕就留了下来,成了壁橱里最耀眼的常驻民。毕竟吴邪这么大的人了,夹着个胡萝卜睡觉算怎么会回事儿呢?若是运气不好被来玩的朋友瞧见,定要被当成调侃笑料了。

然而这个小孩子喜欢的布抱枕,张起灵竟然挺中意。自打他在壁橱看见了这只红澄澄的萝卜,每逢周末大扫除,吴邪家最干净的地方就是壁橱。吴邪那时才后悔起来当时选了尺寸最大的,这要是往床上一摆,张起灵是抱他呢,还是抱萝卜呢?

虽然有些不小的担忧,但一想到张起灵喜欢,吴邪还是果断将它从冷宫了拖出来。自此这只大萝卜终于爬上了床,发挥了自个儿的作用。

张起灵对晚上照常钻自己怀里的某人纵容极了,任他拿头在自己身上蹭、装作不经意地伸手将他身边的抱枕悄悄推远…张起灵都看在眼里,心也被怀里的体温烘得温热。

两位主人都顾不着去抱胡萝卜,它被贬为了张起灵休憩时的靠枕。

软软的布料在灯光下散开柔软的红光,照柔了张起灵的侧脸。

“小哥?”吴邪小小声伸手在他眼前晃过,见他真睡熟了,无奈地替人掖好被角,拿过搭在椅背上的羽绒服,出了门。




咔哒。

门上锁的声音尚未落地,本该在熟睡的男人却蓦然睁开眼睛。

被子随他起身滑落,白衣袖腕间银白色光芒一闪而过。












「天真,你给胖爷我接电话!!有什么事情不能跟我商量啊???」

「你到底把小哥藏哪了??!」

「吴邪,你冷静下来,千万别做傻事。」

「现在你三叔发动了全族人找你,吴邪,别犯浑,赶紧回来。」

「他是张家族长,吴邪,没有人能拦得住他。」

手机自开机以后就震个不停。

吴邪右手被装菜的塑料袋占满,只粗粗扫过那满屏的消息,在下一通催命电话拨过来前,果断再次关机,然后随手扔进了菜场门口垃圾桶里。




胖子,小花,三叔。

对不起。

评论(23)

热度(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