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似贪欢

情到深处割腿肉
小甜饼生产工厂

【苏靖苏】风骨同守 06后续 (短)互相吃醋梗

第二天清晨。

“不能再多留几天?眼下春分时节,滁州过几日就有游艺会,真不留下取个热闹?”

“和战英说了五日就回去,眼下已经超了期限,怕是他要等急了,况且这几日不上朝,不知道积了多少奏报,不能再呆了。”

梅长苏披上外衣,眼色稍暗,带些深意道,“这么急着回去,除了朝政,怕是还有另外的事情吧?”

“嗯?”萧景琰正与腰带作斗争,没有听出梅长苏话中有话,“还有什么?”

“哎,没,没什么,”梅长苏走过去从他手里拿过腰带环手抱住他帮他系好,顺便整整衣襟,“你先回去,过几日我安排好事情,就去皇宫找你。”

“嗯。”

上马拽僵绳一个利落转身蹄朝金陵,萧景琰扭头,见那人在原地牵着僵绳目送他,眼角微挑,低头冲他笑道,“你可得快些来,到时候请你见见我未来的皇后。”

“……”

“哦,对了,后宫的佳人你若有兴趣也可来替我把把关,凭你身边美人如云,我是信得过你的眼光的。”

“……”

“萧景琰。”

“嗯?”

“在我回宫之前你若是敢左拥右抱——”梅长苏笑得温润如玉,“就别怪苏某——”

“哦?”萧景琰故作惊讶,“你想作甚?”

“自然是不敢拿陛下怎么样——”

萧景琰笑得得意,像是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

“不过就请你来一趟江左盟,”梅长苏也随着他笑,面若冠玉,“请你参加我和宫羽的婚礼。”

笑容僵在脸上。

飞流起床打开窗子就看到他的苏哥哥被马蹄扬起的尘土呛得直咳嗽,脸上却带着笑意,似是对着远处绝尘而去的背影恋恋不舍。

“苏哥哥。”飞流挠挠头,撅起嘴嘟囔,“越来越奇怪——”








——————————————————

#这样周末也算一更吧2333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